Skip to main content

交响乐

 没有音响的日子真的有点难过,老妈拿了我千多块的音箱,所以现在我没音箱听歌。当突然间想听交响乐时,没有的听是多么难过的事。我有个缺点,当我没有这样东西需要购买时,如果我喜欢的,我会把钱包掏空,能够拿出来的钱都拿出来买这个东西并且越买越高级越贵。

我记得我第一个音箱时罗技最便宜的三十几块那种,反正型号我忘了。过后中学毕业做工买了200多的漫步者S330D,从此开始了我漫长又慢节奏的音响之旅。过后不知道怎么的,好像是坏了还是怎样,上大学我又换了给,Altec Lansing VS4121,这个音箱真的便宜好用,以前只知道大声大bass,其实现在想回去,这个音箱只有低频还可以,中跟高音都很烂。大学读完,开时做工了又换了Swan Hivi M50w。这个还不算贵,800多米罢了,中高音都比之前AL高了两个等级,听人声乐器都很好听。到最后一个音箱还是回到漫步者S360DB,千多块,比M50w贵了一倍,但我还是比较喜欢Swan这对,可惜因为某些原因我买了。S360老妈要,就给她吧。

现在只能上网找找音箱了,上网找东西买有个不好,我会越看越高级,越看越贵。从3000多的漫步者A300到现在想买的Fyne,价钱贵了接近一倍,好想找个阿姨包养呀,小鲜肉是没有资格了,不知道有胡渣的大叔有没有市场呀?

这几年也经历了一些事情,人也要快35岁了,老了,累了,静了。对于儿女私情也没有以前那么执着,有就有咯,顺其自然。有个小姐姐问我是不是单生,我说是呀,然后他就叫我小心了。虽然对这个不执着,但被撩还是挺开心的。

交响乐,这不就是人生的缩影吗

有开始有结束,有人可以站在大家面前万众瞩目的做指挥,也有人拿着大bo(cymbal)这个东西华语字找不到,所以就放拼音吧。有人拿着大bo在最角落,用着最丑的姿势敲打着。也没有贬低的意思,在交响乐中每个位置都是非常重要的。我也是参加过铜乐队的,Cymbal我也拿过,最前排最左的Marker位子我也做过,有参加制服团体的人应该知道我说什什么。

回到交响乐就像人生,有时演奏到一半突然灯光没了,有人选这停顿等待灯光的到来,也有人在黑暗中依旧弹奏。有人厉害到拿着倒转的乐谱弹奏也竟然没有人发现,这就是功力。生活中,难免遇到挫折,难免事情并不依照你的计划走,无论你是在什么位置,也一定要拿出100到120八仙的effort出来。

我的生活变了,但初心没变,我还是我,但是以后我知道不可以随便借钱了,再好的朋友也是危险的。除非你真的能做到借出去就不打算拿回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otivation

~Motivate~ the better life other people having now became my motivation to fight continuously for having a better life like them,  not only for me but also for others ~Love~   ~ -e +ion ~

羡慕ing

羡慕有人有宝贝来接, 羡慕有人可以跟宝贝一起赶报告, 羡慕有人可以跟宝贝走路去西湖晒太阳, 羡慕有人可以跟宝贝一起上课, 羡慕有人可以跟宝贝一起吃东西, 羡慕有人有宝贝帮忙吃青椒, 羡慕有人有宝贝照顾, 羡慕有人可以跟宝贝手牵手, 羡慕有人可以吃宝贝豆腐, 羡慕有人跟宝贝一起幸福快乐。 最后, 希望你们永远快快乐乐吧~

最美丽的外婆,一路好走

第一次,举起电话是那么的沉重,电话的另一旁,是你冰冷身体所在。 还记得,小时候,听到说要去你家,都会快乐不已。 外婆家是那么熟悉快乐的一个名词, 外婆家最特别,整个村子就她家最高,从外婆家望去, 最让我记得,就是那仿佛飘在空中,形状怪异的一座山。 还记得,外婆家那双成单人床,墙壁那高高的窗口,只有站在上层的床上,就能看到客厅热闹的景象,一群小孩子,几位外婆的客人,几盘好吃的kuih,几包外面打包的古晋红面, 那是多么的让人怀念的画面。 外婆这个名词,叫了十几年,长大了才知道,外婆并不喜欢我们叫她外婆, 所以之后,我们就叫她做婆婆, 但总觉得没有叫外婆叫到那么顺口,但为了让她老人家高兴, 就婆婆咯。 婆婆是个开朗的人, 跟婆婆在一起总是特别轻松, 不需要顾忌什么, 婆婆很疼我们, 怕我们没吃饱, 总是做好多东西。 其实, 自己很怕这一天会到来, 公公婆婆都很老了, 知道他们总有会走, 每天都希望这一天不会来到, 希望他们长命百岁身体健健康康。 婆婆, 在遥远的天国, 要快快乐乐的过日子, 你的子子孙孙都会想你, 不会忘记你, 一位这么好的妈妈, 一位这么好的婆婆。 人, 是化学的, 什么时候会消失, 没人知道, 只能时时刻刻, 孝敬爱戴。 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。 婆婆,一路好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