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考试前的精彩(edited 27May 1837)

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,可我好像活得很轻松那样,星期一有3个功课要交,而.....我.....好像半个都没做好,活得太自在了。

5月22号,kepo group举办了了自己的PromNight,在美里HotSpot,大约15个人,起初气氛还蛮怪一下的,后面气氛被我们拼命搞上去,Geo,你成牺牲品啦,大把人要帮你娶老婆,大把人要养你,大把人要帮你养老婆,还有我这位愿你帮你生孩子的好朋友。妈的,这是我们KEpoGroup最幸福的一夜咯,女性比男性多叻,4大特别嘉宾,Cindy Hii,Samantha Hii,Kathy 还有Pei Sing。那天晚上,很够力,连续3次剪刀石头布赢Samantha,朋友,不要怀疑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而且那天晚上是我有史以来,是有史以来哦,喝酒喝最多的一次,不懂自己high什么,被朋友挑衅一下,ONE GO。。。不过,我告诉你们,我没醉!!哈哈哈!!!!
妈的,那个真的很像Paramecium啦~ 

我很high~

他们还搞什么Prom King Prom Knight什么的,最后当然是以我这为最帅男人荣登PRomKing宝座,娃哈哈~Prom Queen就由Cindy Hii获得,你是最美的啦。哇,精彩,我的小仙女颁奖给我的叻,谢啦。Keke,其实知道自己什么鸟样,那天最不会穿的又是我,北姑,用屁股想也知道你搞的鬼,可是谢谢啦,有机会跟美女拍照,兴奋到,告诉你们个秘密,其实那天晚上,我最不记得的脸孔是Samantha的脸,害羞?不懂,还是被前面的Pei Sing所吸引?应该不是,对她比较有感觉就是咬狗那张照片,炸到够够力,顽皮的女生~
那只狗几幸福一下。

妈的,几帅哦~中间还拿着鹤,应该叫鹤吧。

其实自己是个很容易被异性吸引的人,尤其是饿了这么久,哈哈,妈的,在Curtin做和尚做得很够力。专一的ho~妈的,我有打耳洞的ho~回去一定被婆婆骂死,妈的,被人逼的。好像耳洞到现在都还没好,虽然不会痛,老母又不肯把我新耳环寄给我,老远从香港寄回来。应该还不错下啦。继续做和尚吧..

去完HOtSpot吃鸡扒,去完Balcony,去完A1,在A1又OneGO了几杯,我们去Lutong吃干面。HO,精彩,那碗RM1.30的炒KuehTiaw,我吃的好幸苦。HO,精彩的说~~回家打DOta,跟老妹MSN,睡觉~HO,精彩的一天~

妈的,这狗叫钱钱,一脸无辜样,巴下去等下,哇老,我是爱狗之人,诗文人。想回去看看你,死狗,越叫你死狗,尾巴摇的越厉害,笨死。钱钱,回去你也要被我咬一下。不要给我跑啊,打断你的狗腿。erm..我还是爱狗之人,好人一个。


以前的班照,真的很笨的脸,无可否认,不过现在还是。



想回家看看自己的公公婆婆,自己的老母。考完试,回家咯~~~
公公婆婆生日?为什么我不懂??
*你这个不孝子*
祝你们身体健康!~


如果你只是坐着想像的话所有的事情永远只是一个梦,但如果你勇敢一点去实施的话有可能明天你就梦想成真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看了一推推的照片,我。。有点伤感,看到你们成家立业,一方面我很开心,这么多可爱的小宝宝给我玩。我最喜欢小宝宝了,其实我很后悔,后悔为什么那时候不生一个,或许生了小孩,我们或许可以走得比较长远?话说家里的小baby都他妈的可爱,真的好想有一个。 老爸又老一岁了,其实老爸也吃了好多哭,三个孩子也大了,没有很厉害但应该都不需要操心吧,应该是。但我想到我老了,感叹的不是我的年龄,而是家里的三老,老爸,老妈还有阿婆,要健健康康的,在外工作也不能常常看到你们,旧式教育让我觉得对你们说些甜蜜的话好变扭,还是算了吧,心里希望你们健健康康的。 为我的事业加油。

共同话题

不知是不是年纪大了,说的话越来越少,跟你出去真的缺少共同话题,两个人的圈子几乎没有交接。所以说来说去可以说的话真的越来越少,真的想到你去别的地方,一起创造一些我们能聊的话题。对你我真的有种使不上力的感觉,周围都说我对你好像不怎么积极,我也很难解释,我也想带你到处跑,我也想带你走走看看,边走边找边吃,但好像这对你好难好难。 所以那天我才那么的郁闷无奈,跟你出去总有种你累的感觉。或许是我太沉闷了。还好,我也要走了,或许把这段感情埋着这里,这篇伤心地。 我喜欢柔佛,我花了3年在这里舔我的伤口。伤口是好了,但留下了缺口,等待着有天,有个人把他填上。 想念 想念的全是你 想抱着你 哪怕只有那一秒

目及皆是你

 等霜雪落满地 风吹暖暖四季 等地球忙着自转 照耀你 你眼里满目星辰 而我眼里都是你 目之所及 皆是你 心及之处 亦是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