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了 By 矿泉水 September 01, 2008 今天下了town,主要是去剪头发的吧,因为头发很长了!!~~随意找到一间看起来还不错的来剪,可是剪了也不是很满意,丑死啦~~!!~~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今天真的穷了,真的穷了,买了一个耳机,几贵一下,就是这个牌子的自己也蛮喜欢logitech的东东,其他的,便宜的又看不上眼,贵的又买不起,哈哈~对我来说,logitech不错了吧~~就是这样的,因为这个我穷了~~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刚才,在泡论坛时,看到了这个,蛮有意义的,开始看第一次时,也不知道它在做什么东东,还觉得蛮搞笑的,也觉得很可爱,可是,看到了人们给它的评语,我明白了,也感动了,只差没有留下泪,看到了它为了达到自己的梦想,而做的努力,也赔上自己的性命,真的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的。KIWI,我有你一半就够了。 Share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Share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
By 阿豪 October 31, 2019 看了一推推的照片,我。。有点伤感,看到你们成家立业,一方面我很开心,这么多可爱的小宝宝给我玩。我最喜欢小宝宝了,其实我很后悔,后悔为什么那时候不生一个,或许生了小孩,我们或许可以走得比较长远?话说家里的小baby都他妈的可爱,真的好想有一个。 老爸又老一岁了,其实老爸也吃了好多哭,三个孩子也大了,没有很厉害但应该都不需要操心吧,应该是。但我想到我老了,感叹的不是我的年龄,而是家里的三老,老爸,老妈还有阿婆,要健健康康的,在外工作也不能常常看到你们,旧式教育让我觉得对你们说些甜蜜的话好变扭,还是算了吧,心里希望你们健健康康的。 为我的事业加油。 Read more
共同话题 By 阿豪 March 31, 2022 不知是不是年纪大了,说的话越来越少,跟你出去真的缺少共同话题,两个人的圈子几乎没有交接。所以说来说去可以说的话真的越来越少,真的想到你去别的地方,一起创造一些我们能聊的话题。对你我真的有种使不上力的感觉,周围都说我对你好像不怎么积极,我也很难解释,我也想带你到处跑,我也想带你走走看看,边走边找边吃,但好像这对你好难好难。 所以那天我才那么的郁闷无奈,跟你出去总有种你累的感觉。或许是我太沉闷了。还好,我也要走了,或许把这段感情埋着这里,这篇伤心地。 我喜欢柔佛,我花了3年在这里舔我的伤口。伤口是好了,但留下了缺口,等待着有天,有个人把他填上。 想念 想念的全是你 想抱着你 哪怕只有那一秒 Read more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