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人生目标

“目标”是个很不真实的东东,有些人找到,有些人找不到,找到的人中,有的还疑问说这是不是他真正的目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,上数学课,抱着很期待也爱睡得心上课。第一堂课,他讲到天花烂醉,说了很多我们将来要面对的东东,弄到我们都怕怕的~什么数学很难啦,什么passing rate只有多少的~最让我影响深刻是,他说:the passing rate of engineering math at degree second sem is higher, u know why? because i already stop the rubbish in degree 1st sem. 够力!我真的怕我会成为他所说的rubbish.而且听到别人说数学很难,加上那个印度老师,我更加怕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跟印度老师的第二堂。老师开了slide..上面写着"topic 1: arithmetic"可是...他尽然会讲到我们人生的目标,讲到目前世界局势。就这样,我听了两个小时这样的东东。不过他说的很精彩,也改变了我对某些国家的看法~很多人都以为说made in china都是cheap货,其实并非这样,是我们要cheap,他们才做cheap的给我们,问题在于我们。这也让我更加知道马来西亚的问题。什么都比人慢。最让我亲身体验到的是tm-net.真的不行~

我想说,现在我拿的course是不是真正我想要的,毕竟我是因为叔叔才选上engineering,如果我没被叔叔影响,现在的我会在何处?这个问题,我想只会在我真正踏入社会工作才会知道吧,目前希望的是读书可以顺顺的,哈哈!是需要努力滴。我不是聪明的人,我不是一看就会的人。所以,要看看看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礼拜还是play play,每天打game,不过功课有做点点~下个礼拜可能会很忙了,上课时间长到你吐。可以从我家吐到你家。要发奋图强?可我只会拿大便涂墙壁。最近常常玩快乐西游,这个游戏其实并不是我爱的类型,我喜欢的是充满视觉效果,美得不能再美的游戏,也许我玩西游的原因,是因为我满享受里面可以玩也可以聊天,在里面也认识了很多西马的朋友,还有几位中国的玩家。这个game的优点在于玩家之间的亲密关系,这是我之见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我遇到了美里市神的召会的弟兄,他拉我们说了很多一大堆,还说要每个星期一来到我们当中,要一起读神的话,虽然我信主,可是我却是对这种东东感到抗拒,死了,下个礼拜,他们又来了,怎么办?啊!lucas还承认他以前是那个召会的,虽然对神的子民来说是应该的,可是。。。哈哈~不知道怎么说,哦,主啊~很久没呼求主的名了,其实呼求主名是享受的~不过,每个礼拜来我们家一次,我会疯,连打game都没时间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个礼拜将是我这个学期真正的开始,一切东东将会实行起来~有够累的~不写了~绝笔于此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看了一推推的照片,我。。有点伤感,看到你们成家立业,一方面我很开心,这么多可爱的小宝宝给我玩。我最喜欢小宝宝了,其实我很后悔,后悔为什么那时候不生一个,或许生了小孩,我们或许可以走得比较长远?话说家里的小baby都他妈的可爱,真的好想有一个。 老爸又老一岁了,其实老爸也吃了好多哭,三个孩子也大了,没有很厉害但应该都不需要操心吧,应该是。但我想到我老了,感叹的不是我的年龄,而是家里的三老,老爸,老妈还有阿婆,要健健康康的,在外工作也不能常常看到你们,旧式教育让我觉得对你们说些甜蜜的话好变扭,还是算了吧,心里希望你们健健康康的。 为我的事业加油。

共同话题

不知是不是年纪大了,说的话越来越少,跟你出去真的缺少共同话题,两个人的圈子几乎没有交接。所以说来说去可以说的话真的越来越少,真的想到你去别的地方,一起创造一些我们能聊的话题。对你我真的有种使不上力的感觉,周围都说我对你好像不怎么积极,我也很难解释,我也想带你到处跑,我也想带你走走看看,边走边找边吃,但好像这对你好难好难。 所以那天我才那么的郁闷无奈,跟你出去总有种你累的感觉。或许是我太沉闷了。还好,我也要走了,或许把这段感情埋着这里,这篇伤心地。 我喜欢柔佛,我花了3年在这里舔我的伤口。伤口是好了,但留下了缺口,等待着有天,有个人把他填上。 想念 想念的全是你 想抱着你 哪怕只有那一秒

目及皆是你

 等霜雪落满地 风吹暖暖四季 等地球忙着自转 照耀你 你眼里满目星辰 而我眼里都是你 目之所及 皆是你 心及之处 亦是你